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MakerBot Digitizer

MakerBot Digitizer

MakerBot Digitizer 3D掃描器將現實生活中的物品快速轉換為可修改、改善、分享和進行 3D 列印的數位模型檔案。

有效協助 3D 列印進行優化

  • 您不需要擁有 3D 繪圖的能力,只要按兩下,MakerBot Digitizer Desktop 3D 掃描器便開始自動掃描並建立 3D 模型圖檔,只要幾分鐘即可取得完整且高精度的檔案,模型調整加工後即可匯出進行 3D 列印,大幅簡化前端 3D 掃描以往繁瑣的程序。


MakerBot MULTISCAN 技術

  • MakerBot MultiScan 技術能夠讓您從多個角度掃描物體,擷取物體的上面、下面和隱藏面。您接著可以將這些掃描圖像「合併」,即可產出逼真的 3D 模型。


MakerWare for Digitizer 軟體

  • MakerWare for Digitizer 內建強大的邏輯運算能力,能在幾秒內連結上千個點資料,進而建構出無縫隙的網格表面,而且產出的 3D 圖檔不需要再做填補和修復動作,可以馬上進行後續設計加工的流程。

技術規格 MakerBot Digitizer
產品型號 MakerBot Digitizer
作業系統 Windows (7+) Mac OS X (10.7+) Linux (Ubuntu 12.04+)
設備尺寸 47.5 x 41.1 x 20.3 cm
設備重量 2.1 kg
電源需求 100–240 V, ~2 amps, 50–60 Hz
連接方式 USB
掃描量 達到 20.3 (直徑) x 20.3 公分 (H)
尺寸準確度 ± 2.0 mm
精度解析度 0.5 mm
每個 3D 模型的三角形 大約 200K
掃描速度 大約 12 mins
每次旋轉步數 800 步
最佳光線條件 人工室內光線
轉盤承重上限 3 kg
攝影機 130 萬像素 CMOS 影像感測器
軟體 附贈軟體
MakerWare for Digitizer

支持檔案格式
STL, Thing
產業影片
MakerBot Digitizer - 介紹影片

MakerBot Digitizer - 介紹影片

成功案例

其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