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Sculpt/Stylus 3D塑形設計
  • Sculpt/Stylus 3D塑形設計

Sculpt/Stylus 3D塑形設計

Geomagic Sculpt 觸覺式3D塑形設計軟體 擺脫舊式設計方式,不再僅限於傳統電腦上以滑鼠2D移動滑鼠,反之結合Stylus 力回饋硬體設備(也可稱為觸覺雕刻筆),您可以創作出特殊且複雜的幾何數位模型,即時感覺到螢幕中正在創作的模型。Geomagic Sculpt軟體結合Stylus 力回饋硬體讓您輕鬆自信地設計出兼具功能與美觀的作品。

虛擬油泥建模

搭配使用 Stylus 力回饋設備(也可稱為觸覺雕刻筆)可以即時感覺到您的設計,創建您真正想要的模型而不受任何限制,藉由 Sculpt 虛擬黏土建模軟體可以輕鬆創建精巧複雜的幾何數位模型來進行拉伸、突起,浮雕和變形,就像真正的黏土一樣。
 

不可思議的細節工具 

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調整工具讓您的產品脫穎而出。Sculpt 可將紋理植入虛擬數位模型中,進而最佳化其模型外觀和細節。此類設計項目往往是不能在傳統 CAD 中完成,但在Sculpt 軟體中只需簡單導入就可以執行。
 

完善的 CAD 功能

Sculpt 在您現有的 3D 建模工具中加入不受束縛的設計套件。抽殼、紋理和增加設計細節以完成許多傳統 CAD 工具不能做到的事情。
 

高度 3D 列印相容性

Sculpt 軟體內建優異體素建模引擎,能確保您的設計完整無缺,自動結合3D 列印適應性分析,Sculpt 可讓您優化設計並確保適用於特定的 3D 印表機。
 

具多功能性的自由設計系統 

Sculpt 是唯一能有效結合體素建模和草圖工具細分網格建模兩者優勢的軟體。您可創建所構想的數位化模型,在需要的部分保留,其他部分則可省略不用。
 

Stylus 力回饋設備

使用 Geomagic Sculpt 和 Stylus 力回饋硬體設備(也可稱為觸覺雕刻筆) 確保您的設計流暢。這是最直接自然可互動的 3D 設計方式,不再只是一個 2D 移動的遊標;您將會擁有一組真實的 3D 雕刻工具,通過觸覺筆的即時力回饋反應來完成各種設計。

使用Geomagic Sculpt和Touch™ 觸覺式3D塑形工具確保您的設計流暢。直覺互動的3D設計方式,打破傳統僅能在電腦上以2D滑鼠移動的方式,反之你能利用3D數位雕刻工具,透過觸覺式雕刻筆從您手部真實反映來完成各種設計

1. 六角度自由操作

2. 透過力回饋真實感受編輯設計物件

3. 高度: 7 英寸(17.8釐米)

4. 底座直徑:5.5 英寸(14釐米)

5. USB介面

其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