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Objet Eden260VS
  • Objet Eden260VS
  • Objet Eden260VS

Objet Eden260VS

憑藉出眾的生產力構建精確的原型

Eden260VS 在尺寸和性能上等同於Eden260V,是首款具有可溶性支撐並採用 PolyJet 技術的系統。自動化支撐去除功能讓手動工作量得以減少,並可深入到水槍難以去除的內部空隙,因此非常適合功能部件精巧或腔體難以接觸的模型,精準體現產品構思的各項細節。

在辦公室就能進行精確的原型製作

Stratasys Eden260VS 能以最精密的細節呈現產品視覺效果,乃因Eden260VS 具有16 微米(0.016mm) 的層厚度,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原型印製出平滑表面、細薄特徵與精準細節。其次Eden260VS 可提供 15 種獨特的3D 列印材料,包括具備多種顏色選擇的Vero 系列、軟料觸感的Tango 系列,以及類比聚丙烯系列(類PP材料)。最後原因是Eden260VS更是Stratasys品牌首款提供可溶性支撐材料的PolyJet 3D 列印機款,針對精細複雜的模型,可透過自動化去除支撐材料,改善以往使用水槍清除可能損壞其模型內部孔洞以及細小特徵處的支撐材料,有效減少手動工作量。

技術規格 Objet Eden260VS
成型空間 255 x 252 x 200 mm
層厚度 最低 0.016 mm
解析度
XYZ
600 x 600 x 1600 dpi
列印模式 高品質:0.016 mm
高速度:0.030 mm
作業系統 Windows 7
設備尺寸 870 × 735 × 1200 mm
設備重量 264 kg
材料包裝 四個 3.6kg 的密封材料盒
電源需求 110-240 VAC 50/60Hz;1.5KW單向

Super DT3 或 CSIIP

若選擇使用 SUP707 可溶性支撐材,建議搭配使用 Super DT3 或更大容量的CSIIP支撐材清除系統,無須花費額外人力作業,即可迅速清除附著在複雜和精細原型表面上的支撐材,兩台系統都內建主動式冷卻功能,CSIIP更可自行控制清除噴射速率,有效避免因清除不當造成模型的損壞。

模型材料

  • 剛性透明(VeroClear 和 FullCure RGD720)
  • 類橡膠材料(Tango 系列)- TangoGray, TangoBlack, Tango+
  • 剛性不透明(Vero 系列)-  VeroWhite+,VeroBlack+, VeroBlue, VeroGray
  • 類聚丙烯材料(Rigur 和 DurusWhite)
  • 耐高溫材料 (RGD525)
  • 生物相容性材料(MED610)及助聽器專用材料(MED630, MED655)


支撐材料
SUP707 可溶性支撐用於高品質模式下使用 VeroGray、VeroBlue 和 VeroClear材料,或高速度/高品質模式下使用 VeroWhitePlus材料。其他材料和列印模式用於 SUP705 凝膠狀光敏樹脂支撐。

其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