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圓滿落幕!【2021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圓滿落幕!【2021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2021年04月17

圓滿落幕!【2021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通業技研2021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展出於4/17圓滿落幕!此次現場展出領先全球的專業Stratasys 3D列印Creaform 3D掃描技術及設備,非常感謝每一位特地撥空看展並駐足通業攤位體驗、詢問的賓客,歡迎後續還有任何疑問都可再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下次再與各位見面!以下分享2021年汽配展活動紀錄照片與影片供欣賞。

 

▾現場展出Creaform藍光MetraSCAN 3D掃描器,快速且精準的掃描展示引起停留賓客的熱烈詢問。

 

▾ Creaform GO!SCAN白光3D掃描器可快速地擷取細緻色彩紋理與幾何形狀,適用於各類產品開發應用。

▾展期最後一天於攤位服務賓客們的通業同仁大合照!同時感謝四天展期所有辛苦的同仁們!

 

▾通業技研2021年汽配展展會紀錄影片分享。看更多影片請關注通業技研官方Youtube頻道